Palpitate.

归来依然爱你【4】

颁奖晚会很快到了,热闹的会场,新晋小花,小鲜肉陆续进场。热巴,鹿晗,杨幂等人是属于压轴出场。

这时,热巴和杨幂坐开往会场的车上,今天热巴穿的是一条黑色礼服,头发稍微卷了一下,随意的披着,相反,杨幂穿的是一套白色的礼服,两个人一黑一白,再加上精致的容貌,到哪里都是似乎都是聚光灯的中心。

车内两个人都不说话,气压有些低。“你紧张吗?”杨幂率先打破沉默问到。“啊?”热巴刚刚一直在想要怎么面对鹿晗,突然杨幂这么一问,就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杨幂见她这个样子,补充到“我是说,一会儿就要见到他了。”热巴笑笑说“不紧张。”可紧握着的双手还是透露出了她难掩的紧张。

不一会儿就到会场了,车上停在红毯的一端,走过这条红毯,生活就会发生改变了。虽然已经听很多人说过她走了以后鹿晗的状态,也清楚鹿晗对她的情,可是她还是忍不住地害怕。看见车窗外有一部分的摄像头对准了她们,热巴调整好心情,嘴角上提,露出官方的微笑,打开车门,缓缓向前走去。

红毯不长,不一会儿就到头了,主持人问了几个常规的问题后,就问热巴,“热巴,我们都知道三年前是你事业的可以说是高峰了,为什么会在那时选择出国进修呢?”热巴笑笑回答到“因为我觉得还是想要提升一下自己吧,并且我认为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好好休息一下了,之前一直工作,没有很好的休息,身体啊,各个方面都有点不在状态,工作效率什么的也不是很高,就想,与其这样耗着不如去放松一下,顺便提升自己,所以就想到了出国进修。”这个原因只是其一,更多的,还是因为鹿晗和子曦。回答完问题就可以入场了。热巴和杨幂转身向会场走去。这时,不知是人群中喊了一声“鹿晗到了”一瞬间红毯周围又沸腾起来。

热巴回过头,看见那个朝思暮想的他,在聚光灯下一身黑色西装,衬得他越发的难以接近,可下一秒对着镜头露出的微笑仿佛在告诉她,他还是那个他,没有变,一直在爱着她的他。

到了主持人提问的地方,鹿晗站定,主持人提了几个常规的问题后,就问起了最近网上讨论得比较多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您近年来很少参加这类颁奖晚会了,今天是什么原因让您在百忙之中来参加的呢?”鹿晗想了一下,说“刚好有时间,更重要的是来见一个老朋友。”听见这句话,现场瞬间就不淡定了,主持人也挺上道的,忙问“方便透露一下是谁吗?”鹿晗笑了笑,不说话。

热巴还没进到会场里面,看到鹿晗后,她就仿佛被什么东西拉住了,挪不动脚。听到鹿晗说的那句话后,她更是有一瞬间失神,“是我吗?老朋友?”

杨幂往前走了一点,发现热巴没跟上来,转过头,就看见热巴站在原地,走过去敲了一下她的头“嘀嘀咕咕什么呢?”热巴摸摸被敲的地方,对杨幂笑笑,“没什么,我们快进去吧。外面怪冷的。”呵呵,七月中旬你说冷?然后我们大幂幂就一脸看破不说破外加一点儿姨母笑的和热巴一起走进了会场。

说起来,这个颁奖晚会是热巴时隔三年回国参加的第一个活动,也是半隐退的鹿晗难得参加的活动,况且俩人当年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连一起逛街的照片都被拍到了,就在大家,包括唯粉都以为他们要公开的时候,热巴突然宣布出国进修,就剩一大波唯粉,cp粉,以及八卦路人在风中凌乱。现在热巴回来了,还和鹿晗出席同一个晚会。主办方当然要趁着这个机会好好搞事情了,故意把热巴和鹿晗的位置安排在一起,当然搞事也不能搞得太明显,就在周围安排了其他几个和他们相熟的艺人来掩人耳目。当然,我们的红娘大幂幂就是其中之一,秉承着能凑一对儿是一对儿的原则,以及邓超等人的叮嘱,我们善解人意的大幂幂就委屈一下自己,当那么一小会儿的电灯泡。

热巴进到会场里面,找到贴着自己名字的坐位坐下,看见旁边坐位上贴的名字,下意识的咬了咬嘴唇,是的,她有些紧张,不,是非常紧张,如果说在来的路上只有是一点儿紧张,那么现在她应该是紧张得要爆炸了。

鹿晗进到会场,找到自己的座位,看见座位旁心心念念的美人,心里暗夸一声主办方的给力,深吸一口气,走了过去。越来越近,三年前的记忆一瞬间全部涌进脑海,一步步靠近,心跳加快,直到现在他才感受到她回来了的实感,嗯,家的感觉。虽然他也不知道子曦的存在,但不知是为什么,只要热巴在,那儿就是家,充满爱的家。

终于,落座,看见一旁的美人,紧张得不敢看鹿晗,心想:还是这么可爱。同桌的三个人一都不说话,周围安静极了,杨幂率先打破僵局,“鹿晗,来了啊。”,鹿晗笑笑点点头,“今天刚好有时间就过来看看”,杨幂说“哦,这样啊,那你们先聊,我过去那边打个招呼。”说完就离开了。杨幂在心里觉得自己给力得不行,默默给自己点个赞。

神助攻幂一走,其他同桌的人还没有来,就只剩他们两个人。鹿晗手心冒汗,开口说:“好久不见啊,热巴。”
热巴也是紧张得不行:“嗯,好,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啊…





好久不见的碎碎念~

小可爱们我没有弃更啊~只是最近太忙了就一直没有写完这篇,不好意思啊,让大家久等了~😁

现在应该基本上是月更了,我也很无奈呀…

这周末刚好有时间,周六过生日,预计周日更新,不过不确定能不能写完…我会努力的!!😊

其实,大半年过去了,我突然发现有点儿分不清楚,对他们是喜欢,还是执念了……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