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pitate.

后来同桌的艺人又来了几个,鹿晗和热巴也不方便多说,毕竟人多眼杂就怕有人断章取义,又闹出什么幺蛾子来。

颁奖晚会来来去去也就那样几个环节,不一会儿就结束了。 热巴在国外不常穿高跟鞋,今天虽然走动的地方不多,但也不好受,几个小时下来,热巴觉得自己的脚快要憋死了。去到化妆间的第一件事就是脱了高跟鞋,放松一下自己“伤痕累累”双脚。玲玲有事儿先走了,说是让热巴和杨幂一起回酒店。

5.26
这篇文章只写了一点儿就发出来了,版本更新后,必须要绑定手机号,才能发文,这篇因为是之前就写的了,所以能发出来。我也许会就着这篇文章把剩下的几章更了,也许会去别的软件更,现在更倾向于去别的软件更,但我怕别的地方没有这么干净,目前还在观察中,现在评论也不能发了,我如果有什么通知会在这里说,还麻烦想要继续看的小可爱多关注一下这篇文章,多翻看一下,我会在这里告诉大家我最后的决定,因为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发出来和大家沟通的了。

5.27
现在在纠结汤圆创作和简书这两个软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因为评论不能发了,所以小红心表示汤圆创作,小蓝手表示简书,之前点过的可以取消了再点一次,我统计一下,最后再决定去哪个软件更。投票截止到下周日,我会在这里通知大家我最后的决定。麻烦各位小可爱了~

6.3
祝甜热热生日快乐! 嗯,经过我的考虑和大家的投票最后决定去汤圆创作更文,各位想接着看文的小可爱请移步到汤圆创作,还麻烦大家互相转告一下,我在那里等你们哟~
搜索淇仔仔,头像还是和这里的一样,这几天主要是把之前写的文搬过去,大概下周会更文,不过月底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从这周开始时间就会比较紧张,也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写完。
其实这么大费周章的做这件事,只是为了完成我一个未了的心愿,不管最后结果是什么,我都不会忘记自己最初为何出发,在这里也谢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的陪伴。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